诚信为魂 质量为本 拥护党的领导 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 遵守社会道德风尚 切实代表和维护行业、会员的合法权益和共同的经济利益 充分发挥“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职能和企业与政府之前的桥梁纽带作用 促进我省特种设备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服务会员 服务行业 服务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四川省“东坡杯”第六届电梯检验技术比对活动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0-11-30 09:13:41来源:
  图片1

      11月26日,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协会、眉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主办,眉山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大连恒亚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协办的四川省“东坡杯”第六届电梯检验技术比对活动在眉山圆满闭幕。原四川省政府参事,原省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特检协会高级顾问陈璞,眉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食品安全总监,雷勇,原四川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四川省特检协会高级管理顾问蒋青,全国电梯行业首席专家、四川省特检协会首席高级技术顾问孙立新,眉山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所长万飞,眉山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副所长何建云等领导出席闭幕式。来自全省20支参赛队伍齐聚一堂,深入交流最新的电梯检验技术,探讨电梯检验技术的发展趋势,切磋检验技艺,提升检验能力。省特检协会办公室主任孙丽主持闭幕式。

图片2

   比对过程中,20支参赛队伍围绕比对项目,严格按照检规,使用设备仪器认真测量、操作,严谨记录、整理,沉着冷静,深入交流、比武。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展示出了一系列扶梯检验技术亮点和创新方法,涌现了一大批行业优秀人才,赛出了能力,赛出了水平,展现了特检人的风采和面貌。最终决出预赛团体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8个;比对决赛全省第一名南充市特检所,全省第二名内江市特检所,全省第三名乐山市特检所、巴中市特检所。

会议希望,通过本次比对活动,参赛队伍将比对中学到的技术和精神贯彻到日常检验工作中去,高度重视技术工作,为高质量高发展和民生生活做好技术支撑和安全保障。会议要求,协会要结合行业需求,创新开展其他有利于提升检验机构技术能力和服务质量的新项目,创新服务举措,深化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好协会组织、专家、技术、平台、专业等优势,凝聚行业力量服务特种设备质量安全工作,砥砺奋进、拼搏实干,为特种设备行业、产业、事业做出新贡献。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巴中市特检所、南充市特检所、内江市特检所、乐山市特检所

二等奖:

绵阳市特检所、雅安市特检所、成都市特检院、攀西钒钛检测院、阿坝州特检所、泸州市特检所、眉山市特检所、广元市特检所

三等奖:

宜宾市特检所、甘孜州特检所、资阳市特检所、达州市特检所、自贡市特检所、凉山州综合检测中心、德阳市特检所、四川经准有限公司

全省第一名:南充市特检所

全省第二名:内江市特检所

全省第三名:乐山市特检所

    巴中市特检所

 

获奖图片:

 图片3

 

全省第一名

 

 图片4

全省第二名

图片5

全省第三名

图片6

一等奖

图片7

二等奖

图片8

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协会对公账户

单位名称: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协会
账 号:22-9 1060 1040 0069 61(省内转账不用加22)
开 户 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锦东支行
税 号:515100000714260686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东风路26号未来中心A塔710室
邮政编码:610000 传 真:028-84451767

手机网站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