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为魂 质量为本 拥护党的领导 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 遵守社会道德风尚 切实代表和维护行业、会员的合法权益和共同的经济利益 充分发挥“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职能和企业与政府之前的桥梁纽带作用 促进我省特种设备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服务会员 服务行业 服务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协会新闻
四川省特种设备工作汇报会在省特检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30 21:19:59来源:

微信图片_20201129212142
 

       10月27日,四川省特种设备工作汇报会在省特检院召开。市场监管总局特设局副局长杨泽世、锅炉处处长冷浩,中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副院长李军等参加会议。

       杨泽世一行参观了四川省特检院科研实验室、大数据分析室、业务报检大厅,听取了四川省特种设备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四川今年以来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四川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按照总局的要求,主动作为,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应急能力建设等工作稳步推进,在服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防范安全风险隐患方面做出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持续保持了稳定向好的安全形势。他要求在新的大市场监管体制下,四川特检工作要有更远的视野、更大的作为、更好的发展。一要找准定位,关注自身特色,发挥西部地区引领作用。要发挥关键技术开发,重大仪器装备研发,项目研究,广泛交流,创出更多的科研成果,二要进一步加强推进与高校和科研院所科研合作平台的搭建。拓展科研的高度、广度和深度,推动成果转化,增强特检公益保障能力和特检事业发展动力,实现经济共赢,三要应用现代信息技术,做好前瞻性布局,实现引领性突破,探索构建“智慧监管”和“智能检验”新模式,促进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上,省市场监管局特设处处长廖洋从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清单制建设、证后安全监管、应急能力建设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玫介绍了四川省特检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大力开展“能力提升”,苦练内功,开拓创新,为助力行政监管,助推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场监管总局锅炉处、中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四川省市场监管局特设处,四川省特检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协会对公账户

单位名称: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协会
账 号:22-9 1060 1040 0069 61(省内转账不用加22)
开 户 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锦东支行
税 号:515100000714260686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东风路26号未来中心A塔710室
邮政编码:610000 传 真:028-84451767

手机网站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