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为魂 质量为本 拥护党的领导 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 遵守社会道德风尚 切实代表和维护行业、会员的合法权益和共同的经济利益 充分发挥“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职能和企业与政府之前的桥梁纽带作用 促进我省特种设备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服务会员 服务行业 服务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行业动态
四川省特检院组织召开 《特种设备检验机构核准规则(征求意见稿)》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09:12:37来源:
       128日,四川省特检院组织召开《特种设备检验机构核准规则(征求意见稿)》专题研讨会,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宋昌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昌勇指出,此次会议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总体要求和省市场监管局“225战略规划,不断适应新形势下特种设备安全发展需要,深化特检机构改革创新,助力特检事业高质量发展。他深刻分析了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工作性质、特检行业现状、特检机构发展状况,他要求,一要正确认识机构核准规则的目的及意义,对核准规则提出符合性、可行性、合理性的修改建议;二要强化质量与技术,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把好特种设备安全关;三要坚守初心使命,为特种设备监管工作提供更到位,更有力的技术保障。

省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处长廖洋希望,特检机构要结合工作实际,系统性思考问题,对机构核准规则提出合理的意见或建议,为适应特检事业创新发展做好准备,不断强化内部管理,提升技术能力,提高客户的认可度,同时为监管工作做好技术支撑。

会议解读了《特种设备检验机构核准规则(征求意见稿)》,通报了总局特设局检验机构座谈会相关情况;与会代表就四川省特检机构改革与发展,筹建特种设备安全标准化技术委会员,四川省特种设备专家库建设,四川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题库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由四川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蒋玫主持,四川省特检院院领导及省内11个特检机构相关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协会对公账户

单位名称: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协会
账 号:22-9 1060 1040 0069 61(省内转账不用加22)
开 户 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锦东支行
税 号:515100000714260686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东风路26号未来中心A塔710室
邮政编码:610000 传 真:028-84451767

手机网站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