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为魂 质量为本 拥护党的领导 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 遵守社会道德风尚 切实代表和维护行业、会员的合法权益和共同的经济利益 充分发挥“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职能和企业与政府之前的桥梁纽带作用 促进我省特种设备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服务会员 服务行业 服务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协会新闻
省特检协会祝大家新年快乐!
发布时间:2021-02-08 14:05:14来源:
   图片1
      七年风雨征程,见证着省特检协会的成长、进步与发展。从丫丫孩童成长为能独当一面的四川省特检行业服务平台;从默默无闻到如今会员遍布全省各地;从无力自给到能为社会福利事业尽一份力……这些,都离不开所有会员单位及各界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在此,省特检协会全体成员对您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艰苦创业、努力拼搏的一年,也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减免全体会员会费,与会员携手共克时艰;这一年,我们联系中特促进会、中国特检协会等共同开展行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这一年,我们组织不同行业专家座谈,研讨行业发展;这一年,组织开展大型电梯比对活动,受到相关单位肯定;这一年,我们开展调研,研究行业从业人员生存现状,并积极反映,行业生态和健康发展得到有效改善。

新的一年又将来临,我们将在全体会员们的支持帮助下,以“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为原则,以“会员的利益高于一切”为宗旨,严予律己、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更加紧密的和全体会员团结在一起,群策群力,广泛听取会员们的意见,不断加强协会工作能力,不断提高工作精度,发挥平台作用,齐心协力、共同奋进,把四川省特检协会发展的更加壮大、务实,为广大会员朋友提供更好的交流和服务平台。在这个过程中,每一项任务的挑战与智慧产生都与大家的理解、信任与支持分不开!期待您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协会,对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我们将团结一心、全力以赴!

展望新的一年,我们面临的发展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市场竞争加剧依然是我们需要面对的挑战。让我们携起手来,同心同德,以高昂和务实的精神,续写行业发展的新篇章!值此,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协会向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四川特种设备人,向兢兢业业、辛勤耕耘的四川特种设备行业,向为行业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为四川特种设备安全付出艰辛每一位同仁,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四川特种设备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祝我们的行业健康安全发展!祝各位同仁幸福安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协会对公账户

单位名称: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协会
账 号:22-9 1060 1040 0069 61(省内转账不用加22)
开 户 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锦东支行
税 号:515100000714260686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东风路26号未来中心A塔710室
邮政编码:610000 传 真:028-84451767

手机网站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