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为魂 质量为本 拥护党的领导 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 遵守社会道德风尚 切实代表和维护行业、会员的合法权益和共同的经济利益 充分发挥“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职能和企业与政府之前的桥梁纽带作用 促进我省特种设备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服务会员 服务行业 服务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协会新闻
迈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1-13 11:55:15来源:
      辞别难忘的2022,迎接充满希翼的2023。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协会向广大会员单位以及长期以往关心支持特种设备行业的各界朋友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

      刚刚过去的2022年可谓跌宕起伏,也是我们经受考验最多、面临挑战最大的一年。在多重困难叠加、多种风险交织、多条战线作战的严峻形势下,我们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举办了电梯维保单位技能比武活动、稳步开展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工作,接受了省民政厅和省市场监管局的各项审计、检查等工作。回顾这段历程,虽然面临不少困难、问题和挑战,但我们始终坚持以“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的三个服务为工作中心,开展行业服务工作,为政企沟通、行业交流搭建良好平台,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指示要求,规范推进各项工作。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我们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的重要一年。协会将立足职能职责,紧紧围绕全省特检工作为中心,充分发挥电梯、无损检测专委会作用,继续开展好电梯检验技术和无损检测比对活动、四川技能大赛(无损检测、电梯维修工、电梯检验人员)、质量提升活动,组织会员单位联合举办文体交流活动等,加强行业互动,提升行业凝聚力。

       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全新的2023年,我们将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协会新征程,让新一届协会展现新气象,以实干担当的新作为,助力四川特检事业迈上新台阶!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进步,阖家幸福,万事胜意!

 

 

                                                                                                            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协会秘书处

                                                                                                                              2023年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协会对公账户

单位名称: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协会
账 号:22-9 1060 1040 0069 61(省内转账不用加22)
开 户 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锦东支行
税 号:515100000714260686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东风路26号未来中心A塔710室
邮政编码:610000 传 真:028-84451767

手机网站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