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为魂 质量为本 拥护党的领导 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 遵守社会道德风尚 切实代表和维护行业、会员的合法权益和共同的经济利益 充分发挥“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职能和企业与政府之前的桥梁纽带作用 促进我省特种设备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服务会员 服务行业 服务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协会新闻
省特检协会走进宜宾开展全省检验机构互动互查能力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1 14:16:06来源:
 
  8月29日—31日,省特检协会组织专家组赴宜宾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开展互动互查能力提升活动,进一步排查特种设备质量风险,提升检验质量,强化检验机构技术把关能力和服务水平。

图片1
 首次会议

        会上,宜宾特检所所长廖世军对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宜宾所机构概况、组织架构、业务发展等情况。此次互动互查能力提升活动由雅安市特检所副所长阴明钢任组长、凉山检测中心承压部主任陈德顺、四川省特检协会技术顾问梅阳组成专家组。在首次会议中,结合宜宾实际情况,双方商议分别对电梯、锅炉进行现场检查,并对质量体系文件及各类检验报告进行随机检查。

 图片2    图片3           

                             电梯现场                                 锅炉现场

图片4

质量体系检查现场

  检查中专家组表示所里日常监督检查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并对本次的检查情况与该所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就检查中的相关问题提出了进一步的优化建议。

  总结会上廖世军表示,针对专家组提出的建议,下一步会结合工作实际,提高检验质量,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推动特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更有效地服务特种设备行业、产业、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协会对公账户

单位名称: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协会
账 号:22-9 1060 1040 0069 61(省内转账不用加22)
开 户 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锦东支行
税 号:515100000714260686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东风路26号未来中心A塔710室
邮政编码:610000 传 真:028-84451767

手机网站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