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为魂 质量为本 拥护党的领导 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 遵守社会道德风尚 切实代表和维护行业、会员的合法权益和共同的经济利益 充分发挥“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职能和企业与政府之前的桥梁纽带作用 促进我省特种设备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服务会员 服务行业 服务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协会新闻
省特检协会2023年全省检验机构互动互查能力提升活动广元站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9-15 15:22:00来源:
      9月12日-14日,省特检协会秘书长孙丽带队,由协会技术专家、巴中市特检所、攀西钒钛检验检测院以及协会相关人员组成的活动专家组,前往广元市特检所开展全省检验机构互动互查能力提升活动。广元特检所所长赵书全及全体人员参加首次会议,广元市市场监管局安全总监陈少华、特检科科长熊静出席会议。会议由省特检协会秘书长孙丽主持。

 

首次会现场 

        在首次会上,陈少华表示正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指示精神,全面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重要时刻,省特检协会及时组织开展检验机构互动互查能力提升活动,对广元市特检所把诊问脉,查找问题,进一步加强检验能力提升、严把风险防控。特检所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守牢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安全底线,充分利用好本次活动,加强检验能力和检验质量的提升,为全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提供坚强的安全技术支撑和保障。

 

       赵书全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特检所基本情况。他说,将以此次互动互查能力提升活动为契机,组织技术人员跟班学习,认真总结,举一反三,推动全员检验能力持续提升,为更好地服务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特检力量。 

       活动期间,专家组对质量体系资料、检验报告以及现场检验质量进行了全方位的查看,根据收集的检查资料,最后出具“2023年全省检验机构互动互查能力提升现场检查报告”。活动结束后,专家组成员对本次抽查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并提出了工作建议,活动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末次交流会。   

 

       下一步,省特检协会将继续秉承“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的理念,真正意义上为了提高检验机构的检验质量和检验技术,立足职能职责,搭建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沟通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在行业间持续开展检验能力评价与验证等系列活动,加强检验机构行业自律,促进检验机构检验能力的提升,守牢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安全底线,为确保四川特种设备安全作出行业协会新的贡献。

 

承压检验现场

 

机电检验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协会对公账户

单位名称: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协会
账 号:22-9 1060 1040 0069 61(省内转账不用加22)
开 户 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锦东支行
税 号:515100000714260686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东风路26号未来中心A塔710室
邮政编码:610000 传 真:028-84451767

手机网站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