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为魂 质量为本 拥护党的领导 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 遵守社会道德风尚 切实代表和维护行业、会员的合法权益和共同的经济利益 充分发挥“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职能和企业与政府之前的桥梁纽带作用 促进我省特种设备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服务会员 服务行业 服务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协会新闻
四川省特检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8 15:40:17来源:
不待扬鞭自奋蹄,凝心聚力再出发   
四川省特检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当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社会组织第一综合党委、省局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9月25-27日,四川省特检协会党支部在巴中大巴山干部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省市场监管局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书记李晋川,巴中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立志,原省特检院院长、省特检协会高级顾问蒋青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协会秘书长孙丽主持开班仪式。

 

 图片1

        此次活动由省特检协会党支部主办,巴中市特检所党支部协办,雅安市特检所、广安市特检所、宜宾市特检所、凉山州综合检测中心、三菱电梯等6家会员单位党员代表、技术专家30余人参加。随着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致辞、讲话等开班仪式后,专题党日学习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2

        李晋川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题,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内容翔实的党课,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不是书斋里的学问,而是源于实践、指导实践的真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领航,方能行稳致远。他要求各党组织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针,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服务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工作为载体,进一步强化特检机构和特种设备生产企业的主体责任,提升检验检测能力和安全生产水平,防范特种设备安全风险,筑牢特种设备安全屏障,为构建“平安四川”贡献特检力量!

图片3

         李立志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说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沉浸式”开展主题教育,加强理论学习,开展红色现场教学,铸牢理想信念;实地开展检验技术一对一帮扶,助力特种设备行业健康发展。要求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沿着为大局服务、为行业服务的既定方向,一往无前,保障特种设备安全。

        蒋青在开班仪式上致辞,此次活动是省特检协会党支部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实现了坚持党建引领,凝聚行业合力的作用,希望协会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走进历史,感悟历史。通过巴山游击队纪念馆的现场教学,让大家的心灵重新受到了一次洗礼,也深刻体会到革命胜利果实来之不易,永远不能忘记时代的先锋、民族的脊梁、祖国的功臣,我们要时刻铭记红军精神,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图片4

 

        技术现场帮扶环节,在巴中所所长杨敏的带领下,协会技术专家及党员代表深入电梯、索道检验一线,对现场检验质量、隐患排查、操作规范、作业安全等情况进行交流讨论,进一步强化能力提升,减小技术力量不足等问题,达到了此次活动中技术帮扶的目的。

图片5

图片6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为推动四川特检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协会对公账户

单位名称: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协会
账 号:22-9 1060 1040 0069 61(省内转账不用加22)
开 户 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锦东支行
税 号:515100000714260686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东风路26号未来中心A塔710室
邮政编码:610000 传 真:028-84451767

手机网站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