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为魂 质量为本 拥护党的领导 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 遵守社会道德风尚 切实代表和维护行业、会员的合法权益和共同的经济利益 充分发挥“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职能和企业与政府之前的桥梁纽带作用 促进我省特种设备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服务会员 服务行业 服务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协会新闻
四川省“东坡杯”第六届电梯检验技术比对活动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0-11-29 08:58:55来源:

开幕式新闻28

 为了搭建全省电梯检验技术交流平台,积极推进电梯质量安全工作,促进特检高质量发展。11月25日,由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协会、眉山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主办,大连恒亚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协办的“四川省“东坡杯”第六届电梯检验技术比对活动”在眉山隆重开幕。原四川省政府参事,原省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特检协会高级顾问陈璞,眉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世林,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一级调研员李国平,眉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食品安全总监雷勇,原四川省特检院院长、党委书记,四川省特检协会高级管理顾问蒋青,全国电梯领域权威知名专家、省特检协会首席高级技术顾问孙立新等相关领导参加开幕式;来自全省20家市州特检院、所的技术人员、观摩嘉宾近110人参与比对,省特检协会秘书长李学贵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新闻393 

                               原四川省政府参事,原省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特检协会高级顾问陈璞宣布比对开幕

开幕式新闻436 

眉山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王世林致欢迎辞

       王世林局长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他对本届电梯比对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活动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举措,也为特检行业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希望参赛人员通过比对,深入交流技术、虚心学习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创新做法,为行业持续、健康、安全发展作出贡献,促进特种设备检验事业的全面发展。

 

开幕式新闻626 

裁判长孙立新宣布比对规则

孙立新宣布比对规则和现场安全注意事项。他表示,裁判组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好评判工作。

开幕式新闻689 

裁判宣誓

开幕式新闻696 

选手宣誓

乐山市特检所副所长潘洋代表裁判员宣誓,眉山市特检所检验师王钧代表比对队员宣誓。

本届比对为期三天,比对内容为“自动扶梯检验”,在赛制上继续延续往届比对小组赛、决赛形式,紧密结合扶梯安全检验热点、难点内容设置了10个比对项目,同时引入论坛讨论环节,使得内容更加丰富。为确保比对有序进行,通过采用公开抽签的方式确定了比对分组、比对项目和裁判分组,在正式开幕后全体比对人员将分为A、B、C、D四个小组依次参加比对。

眉山日报、眉山电视台等地方媒体参与全程报道。

 

开幕式新闻933 

开幕式会场

开幕式新闻941 

比对现场图

                                                                                                                                         开幕式新闻94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协会对公账户

单位名称: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协会
账 号:22-9 1060 1040 0069 61(省内转账不用加22)
开 户 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锦东支行
税 号:515100000714260686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东风路26号未来中心A塔710室
邮政编码:610000 传 真:028-84451767

手机网站

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