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为魂 质量为本 拥护党的领导 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 遵守社会道德风尚 切实代表和维护行业、会员的合法权益和共同的经济利益 充分发挥“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职能和企业与政府之前的桥梁纽带作用 促进我省特种设备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服务会员 服务行业 服务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行业动态
乐山市特种设备“排险除患”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31 11:15:22来源:
 

日前,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全市特种设备“排险除患”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和四川省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及黄强代省长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特种设备“排险除患”集中整治、“春雷行动2021”、今冬明春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等重点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此次集中整治行动结合“春雷行动2021”,整治时间为即日起至明年3月,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围绕危险化学品相关特种设备、人员聚集场所特种设备、工贸行业使用特种设备等开展整治。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汲取近段时间全国和省内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要以履职尽责为标准、以服务社会和企业为导向、以排查风险隐患为目标,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二是工作举措再完善。要完善年度检查计划和安全状况分析报告、制定特种设备事故应急预案、加大行政执法的力度,运用信息化手段进行监管。三是主体责任再落实。要有计划的推进现场监督检查app、清单制管理和基础数据普查工作,加强风险排查和隐患治理工作,做好工作总结和信息报送。

市局特监科、市特检所,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特监股长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协会对公账户

单位名称: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协会
账 号:22-9 1060 1040 0069 61(省内转账不用加22)
开 户 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锦东支行
税 号:515100000714260686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东风路26号未来中心A塔710室
邮政编码:610000 传 真:028-84451767

手机网站

订阅号